IMG_2737.JPG  

 話說這次要來寫個買鏡頭之旅~~

我家老公推了某位友人入相機坑 相約到相機街

順便買個鏡頭Sigma 17-50

是怎樣鏡頭一直買 已經第四顆了 還好賣了一顆給友人..防潮箱越來越滿 到底1075934627

CC就在相機店裡跑跑跳跳的玩的很嗨 完全連鞋都沒穿 還是超級無敵可愛

IMG_2756.JPG IMG_2758.JPG

拿著阿爸的歐都賣鑰匙硬要開人家櫃子  孩子 開了可是要全部買回家的唷~~

要不你可能要留在這兒幫忙賣相機阿...

 

IMG_2768.JPG IMG_2769.JPG

意外插曲是剛好在停車時看到有 BY2的現場演唱活動

這兩個本人超瘦超白滴 唱歌現場也唱的粉好聽耶~~

可惜人太多我們帶著小孩就不打算擠進去了 PASS

鏡頭買完肚子也餓了 西門町逛逛不知道要吃啥 此時就看到有"熊棧牛排"

位於二樓 樓下的參本看起來很吸引人 上去的樓梯還有熊熊的腳印!!

你說圖嗎??我拍了!! 但找不到 哈哈哈

所以自己想像啦((被巴

入口有一隻超大的泰迪熊 非常可愛 78e643115208a69d34d15cb38b2d9c77

店裡的燈光是暖色系 感覺很舒適 這是牆面的設計 超級可愛的 一格一格都不一樣唷

  IMG_2772.JPG

看到我們揹著小孩 小孩又在睡覺 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把椅子並攏隔成床讓小孩睡

說這樣我比較好用餐 服務很好耶~~ 貼心

殊不知這臭小鬼一躺下立馬睜開眼睛 可惡 

 

 

IMG_2788.JPG

室內的擺設蠻不錯的 也可以選靠窗的位子 但燈光較黃 我又是用手機拍的

現場真的蠻不錯的

 

IMG_2774.JPG IMG_2775.JPG IMG_2777.JPG

似乎還有樓上?? 那泰迪熊真的好可愛

IMG_2829.JPG

菜單 很樸實簡單 價格屬一般價位

附餐有沙拉 湯 餐包 飲料 甜點 樣樣不少 湯可以加酥皮唷~

我們點了一個沙朗牛排 一個雞排一起吃 58

飲料是菜單上的所有飲料除了冰沙之外都可以選喔

然後仔細看一下 他們不收服務費!! 不收服務費!!不收服務費((跳針什麼

有沒有超棒 很少在台北遇到不收服務費的餐廳 挺划算的

IMG_2771.JPG

CC一看到餐包就好開心阿~~ 他可吃的就是餐包跟湯啦~~

IMG_2794.JPG

這餐包如果再烤酥一點點一定更好吃 裡面是爆漿滴

IMG_2802.JPG

沙拉有火腿跟小番茄還有水煮蛋等等 份量算一般 可選千島醬或適和風醬

IMG_2780.JPG

吃完餐包了 這笑容是怎麼回事??想等下一輪嗎?

IMG_2811.JPG

然後是牛排跟雞排上桌啦~~ 由於我個人喜歡螺絲麵

老公喜歡油麵 就各自點一種來吃吃看

上桌時是沒有醬的 服務生會拿醬汁來問你要加什麼我是加蘑菇醬

旁邊一點點黑胡椒醬 ~~

雞排煎的剛剛好 外面的皮QQ然後一點焦 很合我的胃口耶

牛排我也有偷吃 我們喜歡吃熟一點大約都是7分左右

真的好吃 還好隨意的挑一家沒有踩到雷 似乎撿到寶了1075934623    

 

IMG_2805.JPG  IMG_2808.JPG

牛排上桌大家用紙巾遮 這小孩看到我們這樣遮立馬拿起他的背巾遮 很愛模仿耶!!

IMG_2822.JPG

附餐的飲料就一般 我們是點紅茶 另一杯老公點啥我也忘記了 哈哈

IMG_2783.JPG IMG_2784.JPG

這是甜點 百香果果凍 服務生上甜點之前還有問我要不要幫CC也拿一杯 服務很週到呢~~

吃起來就是百香果蠻香的QQ果凍 還不錯嚕

IMG_2825.JPG

老公去結帳時拿了這隻鴨鴨回來 說是抽獎抽到的 哈哈

居然有抽獎活動也太幸運了我們

CC最喜歡鴨鴨了

IMG_2832.JPG

CC很開心的一直喊 鴨鴨 鴨鴨

IMG_2833.JPG

 

這個心滿意足的笑容 客官阿 吃的很滿意喔~~

IMG_2839.JPG

 

這家店還蠻推薦的 服務生都很客氣服務很好 也會時不時看一下有沒有什麼需求

還蠻重視客人的 老公跟我都是服務業做很多年了 也大大讚賞他們的服務

有機會到西門町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唷~~

裡面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呢

熊棧牛排
site-img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63號2樓

電話:02-2331-9273



店家簡介:
熊棧牛排,提供來到西門町的消費者一個用餐、喝茶、聊天的好去處,熊棧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讓消費者感受到食材的新鮮,服務的用心。為了方便上班族消費者,熊棧特地架設了無線網路供免費使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芊芊 的頭像
芊芊

陳家三芊金★婚姻才是人生的幸福開始★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