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8.JPG 

這篇一直上傳不了的外拍 實在是檔案又多又大 終於上傳成功了

趕快來分享給大家這幾個外拍溜小孩的好所在

IMG_0550.JPG  

話說跟攝影達人強哥及昌哥他們一起出去真是超棒的

每次都可以拍到好照片跟大家分享 還可以學些像我這手殘王不懂的撇步

雖然跟他們兩個的功力是差遠了 但拍出來都還可以看 大家就欣賞欣賞這個不專業報導th_060_

首先是桃園的虎頭山公園 現在又稱奧爾森林學堂 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

很適合外拍以及孩子們玩耍的好地方

看這些小鬼頭玩成這樣就知道有多棒了 還好當天天氣不熱也不冷

真的很棒!!

IMG_0509.JPG IMG_0510.JPG IMG_0511.JPG IMG_0512.JPG IMG_0518.JPG IMG_0522.JPG IMG_0525.JPG IMG_0531.JPG IMG_0532.JPG IMG_0535.JPG IMG_0536.JPG IMG_0539.JPG IMG_0540.JPG

 

當然免不了的還有我們的小布娃也帶去拍拍了

這次共有7隻出門 站在這個貓頭鷹下顯得小布好小阿~~

IMG_0567.JPG IMG_0568.JPG IMG_0569.JPG IMG_0571.JPG IMG_0575.JPG IMG_0583.JPG IMG_0587.JPG IMG_0601.JPG

然後是下一站前往 卡托米利 地中海風庭園餐廳 我們是順路找了間餐廳要吃飯

剛好經過這家就進去吃嚕~~ 進去以後才發現真的是個超棒的地方

可惜沒有先上網研究 沒拍到旋轉的樓梯><

看門口就覺得是個非常棒又適合外拍的地方 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

誰說要到國外才能看到好風景 台灣處處是美景阿57

IMG_1587

剛好看到停一整排的同系列歐都麥 我想可能剛好是車隊來用餐吧~

IMG_0607.JPG IMG_0641.JPG IMG_0642.JPG IMG_0655.JPG

這個餐廳有室內跟室外可以選 我們帶了這麼多隻小孩而且目的是外拍

當然選室外的場地 還好去的時候人不多 太幸運了

孩子們在等餐的時候先一起玩 真不錯

IMG_0622.JPGIMG_0625.JPG

小孩玩畫畫   大人玩小孩((誤  

超人翔翔出現了 涵麻真的是個很盡責的媽媽 每次都把小孩打扮的超級可愛

IMG_0628.JPG

CC要當海賊王?? 哈哈哈

IMG_0636.JPG

超人來解救世界!! 保護CC 翔翔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公

IMG_0637.JPG

CC表示: 先喝一杯吧 超人也是需要體力的((被揍

IMG_0644.JPG

這有個擺設的船 還蠻酷的 小花獨照XD

IMG_0658.JPG

這船都載滿了小孩是哪招

IMG_0602.JPG

 IMG_0668.JPG

小花表示: 這個湖是愛心形狀的喔 超可愛的~

IMG_0661

此時餐點上桌 這個印象是雞腿排 很好吃 飯是咖哩口味的

IMG_0667

兒童餐的餐具真的超可愛的  是飛機耶~~ 有水果義大利麵還有奶酪跟薯條 蠻豐富的

IMG_0669

這是綜合炸拼盤 光看這樣子就超好吃 雞塊還有很多不同的形狀 有愛心的耶~~((立馬吃掉

IMG_0676

CC: 還不快點餵我 還在拍!! ((怒

IMG_0680

不好意思 妮妮姐姐立馬奉上您的餐點

IMG_0683IMG_0685

番茄很認真在吃這盤 超可愛的

IMG_0687

阿是怎樣吃到想睡覺了....

IMG_0696IMG_0697IMG_0703IMG_0704

夫妻一起拍拍  好幸福  CC你嫁過去要好好孝順公公跟婆婆喔((拭淚

IMG_0706

翔翔女婿真的好可愛 很少發脾氣的好好先生 又愛笑XD

好想抱回家

IMG_0707IMG_0712IMG_0713

小飛家的一姐跟愛哭包 這張椅子真的超級好用 在草地上超搭的

IMG_0720

陳萬萬你拍小花的裙下風光想幹嘛!!!

IMG_0728

我家的小飛跟小花硬要湊一腳

IMG_0732

瀏海分叉之大合照 可惡風真的太大了啦

IMG_0739

有個妹妹再偷拍我們的娃 小飛在喬角度 超認真

IMG_0743

還準備了棉花糖給我們 手超巧的小飛姨 啾咪

IMG_0754

愛心的湖 也太浪漫了

IMG_0759

 

 

IMG_0777IMG_0788IMG_0793IMG_0800IMG_0807

好孩子要多洗手喔~~

IMG_0808

果然累翻睡著了~~

IMG_0821IMG_0846 IMG_0874

我們在玩的時候看到的外拍部隊 不知道拍啥 不過那小姐身材真棒((被揍

IMG_0875  

最後是到了永安漁港去拍日落

這是陳萬萬拍的 強哥跟昌哥拍得更美

給大家看看^^ 超棒的美景~~  愉快的一天~

111IMG_0888.JPG 111IMG_0930.JPG 111IMG_0931.JPG 111IMG_0932.JPG 111IMG_0939.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芊芊 的頭像
芊芊

陳家三芊金★婚姻才是人生的幸福開始★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薇樂莉
  • 天氣好好 在戶外用餐看起來很舒服
  • 對阿 而且後來才知道是內用餐有限時 戶外沒有耶

    芊芊 於 2014/01/06 16:49 回覆

  • 芭比媽媽
  • 這裡的真人版娃娃比小布還可愛~
    我覺得cc不是要當海賊王, 是想跳鋼管.
    那張怒的表情太傳神了~
    溫順的超人會不會被暴怒的鋼管女郎K.... cc我沒說妳會對老公家暴喔
  • 哈哈哈 謝謝芭比媽媽喜歡CC 下次見面再請她跳鋼管給你看((誤

    芊芊 於 2014/01/15 17:0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