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0.JPG   

一開始就要放上我的戰利品~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一次就要開箱三樣~ 這絕對不是姐買太多~ (很愛買還辨)

這家真的是太划算了~本來只想買一個皮夾送我老公當父親節禮物

一點進網站不得了的發現 好~便~宜~ 好~好~看~ 然後就咻咻咻的買了好幾樣~

別怪我~真的是平價又好質感才讓我不小心手滑的~1367939101-2692080758

 

是說收到還有這個專屬的袋子裝著~我最喜歡這種袋子了~

出門還可以當購物袋或是平常裝小朋友的東西也很方便~

容量還蠻大的唷th_020_bingo  ~(媽媽魂上身)

 

IMG_5097.JPG  

來正式進入開箱吧~~ 江江江江!! 收到的時候就是長這樣! 有74盎司的專屬包裝袋~

 

 

IMG_5101.JPG  

話說我會注意到這家是在臉書上有朋友tag我 才發現他們的

一開始是看到皮夾的影片~看起來夾層頗多也蠻有質感的

本來以為不便宜~結果一點進去看價錢讓我整個深陷其中!!emo_121 (朋友心想:推坑成功XD)

這就是我打開的內容物喔~~

這次一共買了三樣~是說這家是獨家自有品牌~網站的東西還不少呢~

網站上買只要滿兩件就免運費嘿嘿嘿!!1002 

 

 

IMG_5102.JPG  

來來來因為遇到有父親節的活動所以我買的皮夾有送時尚包裝組喔~~

這包裝組我等等會細說~

姐的購買清單公布給大家

1.繽紛色系多隔層相機包(大) (蘋果綠)

2.經典平紋直式短夾 (藍)

3.Maroon經典馬鞍皮鑰匙包 (咖啡)

這樣三樣滿滿的才兩千出頭~真是太划算惹 a111 

而且免運費!!免運費!!免運費!!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IMG_5106.JPG  

這是相機包~我稱它為輕薄好帶相機包

有在玩單眼的人應該都知道平常帶相機出門都要再背一個大包包

但我個人很不愛那樣~因為我們出門還要帶小孩~希望東西越少越好

這款是我看過的相機包中體積比較小巧的~ 這樣平常出門可以很方便側背這咖就好

老公的兩隻手就可以空出來幫我抱我(奸笑ing

哦~不是啦~是空出來抱小孩a088   

 

 

IMG_5108.JPG  

打開來長這樣~ 我會買這款也有看上夾層多 內裡厚度也夠~

拉鍊說真的很好拉~ 拉鍊頭還設計成圓形的~比較好施力!!

好喜歡這種黑色搭配蘋果綠的設計~看起來很活潑年輕~

這綠色是很亮眼的那種哦~ 

其實我選色的時候超猶豫~ 想說網路上買最怕色差了~

當時本來想說乾脆買低調的紫色~也好看~至少深色比較沒色差問題

還好最後還是選擇了綠!! th_060_ 

2152  告訴大家~

跟網站顏色真的沒色差!! 就是那個綠!! 一模模一樣樣!! 超讚der

 

 

IMG_5109.JPG  

裡面還有設計他們家的LOGO~

然後上面那邊大家有看到拉鍊頭的圓形設計吧~這設計好可愛~

那面的拉鍊打開有分隔兩格~ 可以放記憶卡或備用電池之類的~也可以放手機~

 

 

IMG_5110.JPG  

內裡的厚度大概都有兩公分~ 真的有夠厚~ 因為要裝相機這樣才安全!!
上層跟裡面都是超厚的抗震棉!! 可以好好保護裡面的相機跟鏡頭喔!!

然後夾層是可以拆開來自由變換的~ 想怎麼裝就怎麼裝~ 

前面也有夾層可以放東西喔~~th_020_bingo

 

 

IMG_5116.JPG 

背面照~ 後面也有夾層哈哈哈~ 我超愛這種很多夾層的~

放手機跟短夾進去也很OK~

就像買媽媽包也要好多夾層~ 東西就不用撈半天找不到~ (我常幹這種事

而且注意看~ 有個小提把喔~ 可以斜背~肩背~或用手提也是可以der~ 讚讚!!

 

 

IMG_5117.JPG  

整體照一張~背帶有特別設計喔!! 背著也輕鬆不費力~ 而且他背帶也是搭配蘋果綠的唷~

包包本身材質蠻好的~應該是有防潑水的材質喔~

IMG_6361.JPG  

 

 

馬上拿相機來裝裝看哈哈哈~ 整個江江好阿!! 1347272776-1876064083  

 

IMG_5119.JPG  

 再來是~ 馬鞍皮鑰匙包~~

這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吧~ 超級有質感~ 我忍不住一直摸~

是有點硬的材質~感覺很耐用~

以前我老公用的是兔子牌的那種鑰匙包~ 也不是這種皮的

第一次買馬鞍皮~ 以後我應該會愛上這種材質吧~78e643115208a69d34d15cb38b2d9c77  

 

IMG_5118.JPG  

 

近照!! 我家是黃燈~但這咖啡色還是照的出來質感真好~

去搜尋一下才知道馬鞍皮是牛皮頸部~經過加工後使用壽命比牛皮更持久

而且防水防污~ 以前我老公鑰匙包都很快就報銷了~希望這位可以陪他久一點ㄎ...

 

IMG_5121.JPG  

打開來有六個扣環~ 也蠻夠用的了~ 左邊有個夾層可以放~

扣子很好開也很好扣~ 車線也都車的很好~

扣環那邊還多做一層皮~ 整個很貼心的設計~

IMG_5123.JPG  

左邊有個烙印的LOGO~

這種很低調的把品牌印在上面的設計個人很喜歡~

話說我邊拍邊狂摸這鑰匙包(死變態

都有點想自己收起來用不想送我老公了哈哈哈(被打飛1075934628  

 

 

IMG_5124  

再來是這款~ 經典平紋直式短夾!!

我剛好搭上他們父親節感恩有禮的活動~

74ounce自有品牌短夾就送時尚包裝組合+卡片

這包裝組合就是長這樣!! 有專屬的包裝紙盒+紙袋跟卡片喔~

卡片小小張的做的很精緻~ 整組就是超適合送禮!

這不管是要送男友 送老公 送爸爸 送公公都是非常適合的!!biggrin    

 

IMG_5125  

這是活動送的三樣~

卡片小小張的還不錯~這就可以寫上想說的話再送~還做了小信封的設計~

紙袋跟紙盒也相當有質感喔!!雖然說是贈品一點也不馬虎耶

 

IMG_5127  

卡片的近照~ 很適合男生阿~ 顏色也搭配的很沈穩~

想起以前我每次送我爸禮物都會用粉紅色卡片哈哈哈~我爸應該很無言吧~

買這個連卡片錢都省了~~1075934631  

 

IMG_5128 

這是平紋的~ 因為老公平常上班都直接放口袋~這種短夾比較方便~

這材質用的是精選頭層皮~ 耐磨又透氣~而且抗拉強度也是皮革裡頂級的喔~

logo是做金屬的設計~ 這也是超好摸~ 是有點滑滑的那種舒適手感~

這才賣八百多~ 是要逼死誰~

話說拉鍊蠻好拉的~ 而且車縫線啦!! 縫的很工整很好喔!!

我買皮夾可是很注重小細節的質感哦~ (撥瀏海  1339755783-2180271985  

 

 

IMG_5129 

 這夾層也不少~ 第一層是可以放卡片跟照片的~

IMG_5130  

這是第二層~ 算算能放的卡片夾層跟照片也很夠用了~

 

 

IMG_5131  

鈔票就是放在側面囉~ 1075934630  

 

IMG_5133  

還可以放零錢這就不是每個短夾都有的了~

因為我老公之前買的別款沒有零錢袋的設計~他每次零錢都放口袋很麻煩~

所以這次我買皮夾就有特別選這個有零錢袋設計的才方便

而且這拉鍊式的也蠻好用的~58  

 

 

IMG_5134  

這是裡面附上的兩張~ 因為是雙面所以我就都拍給大家看一下囉~

一張是售後服務卡跟退換貨處理表~

另一張是商品說明卡 背面則是有30天承諾免費保固服務~

IMG_5135  

 

總結~ 第一次買這家的東西~ 送貨速度很快~ 我下單兩三天就到了~

而且網路上照片的顏色跟實體沒什麼色差!! 質感也不輸其他品牌

自從有了小朋友後凡事都要省~ 這家CP值真的頗高~

這次父親節送老公 下次母親節就換他送我啦啦啦啦啦~~1002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74盎司的網站去逛逛唷~

 

74ounce官網

74ounce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芊芊 的頭像
芊芊

陳家三芊金★婚姻才是人生的幸福開始★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SA
  • 你好~ 請問藍色那個短夾
    是不是沒有在賣了呢? 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
  • 您好 我剛去他們網站看了 藍色那款平紋短夾有拉鍊的只剩下灰色的.藍色的上面是寫銷售完畢.應該就是賣完了吧>< .但他們一樣平紋的也有其他款式哦~

    芊芊 於 2016/02/13 14:2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