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0.JPG

 這是第一次接髮初體驗

因為這家接髮跟護髮很有名

我老公也剛好想換個髮型就一起來這邊變髮一下

我沒有嘗試過接髮 

但我表妹本身有接 看他就都維持得很好 他就是在這邊做的~

我想接髮是因為我本身頭髮少髮質又細 接了可以看起來髮量更多哦~

IMG_5258.JPG

 一進門看到客人還不少耶~ 

IMG_5273.JPG

哇塞這邊的設計師男的帥女的美耶....

我的設計師是右上角的NiNi 人美又細心~

我老公是給Josh染跟燙 完全是個暖男~

IMG_5280.JPG

因為是在二樓 上樓後才發現裡面真的很大~

裡面的裝潢明亮 怎麼台北的店都這麼大間嗎?(這位太太是你沒見過世面吧?

IMG_5286.JPG

這區貼滿了照片 有種滿滿回憶的FU  很少在沙龍店看到這種照片牆 感覺蠻特別的~

IMG_5304.JPG

CC在旁邊乖乖看書? 其實並沒有 這本是我帶去的貼紙書

麻麻出門一定會帶個可以讓孩子玩一陣子的東西 我們就來看看他可以玩多久

 

IMG_5260.JPG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頭髮 看起來有點毛躁的感覺(哪裡是有點啊? 你瘋女18年吧?

先解釋一下 來的時候我本來有綁馬尾啦!! 

這是放下來的樣子 髮尾是我之前染髮所以有退色的狀況

這次來希望可以護髮跟染髮 長度我不能剪 因為我老公不准

 一開始NINI跟我先溝通要做的方式  大概溝通我要的型以後

他用手機直接找比較適合我的照片給我看

讓我不用憑空想像我要做的樣子是如何 很不錯~

以前去髮型店我都是自己翻髮型雜誌 他直接選他以前做過的給我看

這樣就更清楚了~~

IMG_5306.JPG

一開始先染髮 我打底的顏色是"草莓巧克力" 聽起來好好吃

他一樣幫我做漸層的方式 因為我不想太過高調  

IMG_5307.JPG

幾乎整個上3/2都上了草莓巧克力色 好期待接下來會怎麼樣~~

IMG_5318.JPG

髮尾他幫我用紫色的 本來我就很愛紫色(悶騷什麼啦

現在很流行這種漸層的感覺 但我又不想跟其他人都一樣

就選了低調的紫囉~~(哪裡低調了?

IMG_5278.JPG

這邊是沖洗區  不得不說那個放腳的墊子非常舒適

躺下去沖的我都快睡著了...

IMG_5310.JPG

麻麻去沖洗的時候 CC獲得了漂亮阿姨送的糖果喔~~

然後看到貼紙書已經差不多快陣亡的狀況了嗎?

看來染髮後他就差不多要坐不住了

還好我老公在 可以先齁住一下

IMG_5311.JPG

IMG_5314.JPG

IMG_5316.JPG

這些是他們使用的產品 其實設計師有跟我說明用的是哪些哪些

但是阿 我根本沒有聽清楚(被打飛  只知道有頭皮護理 護髮 接髮 這些

但有聽懂他們用的都是日本哥德式的產品哦~

NINI有提到 染髮或是燙髮都要非常注重保護自己的頭髮

即使是接髮也要有正確的洗頭方式 才能讓美美的頭髮持續更久哦~

 

IMG_5319.JPG

我染髮差不多了也換我老公可以邊染了 看他原本糟糕的頭髮 是布丁耶..

因為我們有帶著CC的關係要輪流照顧她

男生弄頭髮比較快(?

哈哈哈所以他比我晚開始染啦~~

IMG_5323.JPG

他開始染髮我也差不多快好了~~

IMG_5341.JPG

看~ NINI本人很漂亮 身材又很好 聽說他的預約時常爆滿喔~~

是說CC已經睡著了 我只是去洗個頭~~~ 是有沒有這麼累~

話說這個草莓巧克力有沒有很美 有沒有有沒有 (冷靜阿太太

其實我還有護髮 應該看得出來我的髮質變好了吧

跟剛剛那堆稻草比起來這髮質真的差好多喔~

而且護髮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過程中也完全沒有不舒服哦~

IMG_5342.JPG

接著要接髮了 我這次接了三片 分別在左 中 右 

NINI幫我藏在頭髮裡面  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超強的!!

我連梳頭髮都是正常梳

但要是髮尾容易打結的美女們 請抓住髮根再梳頭喔

就算是自己本身的頭髮也不能硬扯對吧?

扯了當然不掉也難阿XD

IMG_5343.JPG

本來我還很緊張的問他那我洗頭阿 用護髮乳阿 要怎麼辦?

NINI說 洗頭就是正常的洗阿 大家洗頭都是按摩頭皮 又不是抓頭髮來刷

其實只要閃過那個接合的地方就好了

護髮乳或是造型用的東西一樣可以抹 因為是真髮 不用擔心

但要注意護髮乳或造型用的如果是油性的就要避開接合的地方

因為接合的部分是怕油的喔~~

(我心裡OS:比想像中還要好保養很多阿,原本還以為多複雜勒)

既然這麼簡單以後可以一直接(大誤

IMG_5344.JPG

看~這髮色就像直接挑染了紫色一樣 好好看~

NINI還特別幫我綁了個造型 

看起來很有氣質有木有 光背影就100分了~

髮質也變得很好 我喜歡到一直摸 真的是我自己的頭髮(廢話

IMG_5351.JPG

加點髮飾的話就可以變氣質美女了~~

設計師手也太巧了居然能做出像雜誌一樣的髮型

這叫我自己綁是要怎麼綁的出來阿 我手殘啦 (摔筆

 

IMG_5337.JPG

這是要拍髮尾的特寫 我髮尾染的紫色 隱約看得出來 又跟接髮的紫色相輝映 好好看

就跟你們說我是低調的紫色吧~ 超低調的有木有~

(其實陽光照下來很明顯哈哈哈)

 

IMG_5340.JPG

另一種編髮~ 因為小朋友睡了 我又正在等我老公 就盧他再幫我換個造型

他很認真的幫我弄 上面的裝飾項鍊好有波西米亞的風格哦~

他應該覺得我很盧吧哈哈哈 

可是我拆掉裝飾後就是這樣子回家 佳妮柔魚也都說麻麻好漂亮呢~

IMG_5352.JPG

IMG_5353.JPG

然後轉頭看這位先生已經染好了 還燙好了耶...

看他都快睡著了 每次弄頭髮他都會這樣.....

可憐的設計師就要配合他打瞌睡的動作幫他剪(危險動作 好孩子不要模仿

還好Josh脾氣很好  剛剛還幫忙哄CC 

聽說他也有個女兒即將出生 真是恭喜阿

現在先好好練習照顧小孩吧(什麼啦?

IMG_5354.JPG

阿阿 這位小朋友醒了 醒了 醒了

什麼? 你說怎麼有被子嗎? 

當然是他們貼心幫CC蓋的阿 阿木我根本沒幫她帶小被子(攤手

誰知道他會睡著阿....(你這阿木很誇張耶..

IMG_5355.JPG

最後的修剪這位大爺終於醒了 Josh很認真跟他確認跟討論

Josh你辛苦了阿~ 遇到這位龜毛又愛打瞌睡的金牛座 (鞠躬

 

IMG_5357.JPG

醒來還在恍神的小妞 看來是肚子餓了 

好險剛剛有阿姨送了鯛魚燒冰淇淋給我們吃

馬上來餵他~~

IMG_5359.JPG

IMG_5361.JPG

好像差不多了喔~~ 他們倆個聊得很開心耶

居然還在討論下次要怎麼弄 挖勒

是有沒有這麼熟阿...威威 你老婆我在你旁邊耶..

IMG_5362.JPG

IMG_5363.JPG

好了耶~~ 這髮型我喜歡 因為我老公髮質是有點自然捲

但他前面要是沒有燙的話都會很塌不好看

這次他又想要留長一些 Josh幫他設計是有燙髮根的部分

但又不像他之前燙過的那種(是哪種?

但我有發現這種燙了撐的比較久 髮質也沒有變差 很推 

而且阿 出門稍微抓一下就好了 超●級●好●整●理

而且果然人要金裝(這句用在這對嗎?)

這髮型是我一直以來最滿意的一個!! 

不知道是剛好很適合我老公的臉型還是怎樣 覺得他變帥了!!

IMG_5368.JPG

發現旁邊有一區是可以把布幕拉下來拍照的耶~

好酷哦~~ 偷拍一下正在拍照的XD

---------------------------------------------------------------------------------------------------------------------------------------------------------------------------------

後記:

這次跟老公一起去變髮 ,這家雖然位在台北市西門町,價格沒有特別貴

設計師也都很親切,連幫忙的助理都很貼心哦 還會幫忙騙小孩

在對我的頭髮做任何動作前也都會告訴我,這點也很棒

另外就是我跟老公去變髮後一個月 到現在依然沒有退色的太誇張

跟以前我們常常染髮的經驗相比較,髮色維持的時間更久,髮質也比以前還要好了

整理跟保養的方式他們也都有告訴我們

因為知道我們有小孩

在設計髮型的時候也都盡量貼近我們的需求在設計好整理不費時間的髮型哦~

 

對了~NiNi跟Josh都是週四公休唷~~ 要去先預約別撲空啦~

 

◆◆◆AT26 粉絲專頁◆◆◆AT26 粉絲專頁◆

◆◆◆AT26 官方網站◆◆◆◆AT26 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芊芊 的頭像
芊芊

陳家三芊金★婚姻才是人生的幸福開始★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