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14.JPG 

開頭就看到CC在幫婆婆按摩的景像

有沒有覺得很溫馨~~

其實父母年紀大了 常常都會有肩頸痠痛的問題

我婆婆還常常會喊著腳痠腳麻的

這個輕巧好帶就很適合他~

這款高島雙效舒壓棒

是我星期天帶婆婆跟三芊金去家樂福逛的時候敗的唷~

因為真的覺得好好用~ 就來分享一下~

這個當做送爸媽的禮物也超級適合唷~

現場買的時候我們還有體驗一台按摩腿的機器

上網查過那台叫3D媚腿機 按摩腿的效果真的很讚

但是就比較大台一些 單價也更高 打算下次再購入~~

反而是這台紓壓棒 現場給婆婆一用他就很喜歡

當下就買啦~~

而且現場的門市小姐介紹的很詳細~

還讓我們現場試用 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講解功能

我跟婆婆個性都一樣 只要遇到服務好的就會忍不住買啦

這款不貴唷~~  還附上9個按摩頭可以替換呢~

廢話不多說~ 來看完整的開箱介紹吧~

P1020155.JPG

這是盒子外觀 特色是可以冰敷跟熱敷

就是說還有冷的跟熱的按摩頭可以用

如果需要冰敷或是熱敷在家也可以做

能一邊冰敷或熱敷還能一邊按摩真的是很棒阿~~

而且不只是給爸爸媽媽用 連我或老公平常要用也可以~~

全家人都適用呢~~

這款電壓110-240都可以通用

真的很方便~ 這樣就算是買了要帶出國用

也是可以的~


P1020160.JPG

開箱開箱!!

這就是裡面所有的東西啦~

左邊上面是放變壓器的地方

中間是機器本體跟冷熱的按摩頭

右下角就是其他的按摩頭啦~~

P1020137.JPG 

裡面的說明書

其實在現場我都知道使用方法了

超~級~簡單~~完全用不到說明書

連我婆婆都馬上會用了~

回家我只有翻開按摩頭的那一頁大概看一下而已

然後右下角那張是保固貼紙

買了以後門市小姐幫我寫上放在盒子裡面

他說要用的時候在貼到機器上就好~ 很貼心哦~

對了~這台保固有一年~有問題都可以做維修~

而且在門市買了他會現場先打開檢查跟測試

沒問題才讓我帶回家~

這服務超貼心 不用擔心帶回家才發現有問題還要跑一趟呢~~

P1020162.JPG

這個就是我說的說明書裡按摩頭的那一頁

因為有寫上各種按摩頭的說明~~

P1020163-horz.jpg

紅色的就是溫熱的按摩頭

這樣應該很好分辨~

也不用擔心老人家拿錯~

婆婆也馬上記得紅色就是會加熱的了


藍色的就是冷的 可以冰敷用

要用之前記得先把這個按摩頭放在冰箱先冰個兩小時左右

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冰敷效果會很讚~~

P1020171.JPG

這是所有的按摩頭

一共有九個喔~~ 真的超多的~


這九個各自有不同的功能

但是就依照每個人喜歡的方式去按

其實是從頭到腳都是可以用的

像我也實際體驗了一下

我很喜歡右下角那個三節點按摩頭

一次可以按到三點 很舒服哦~

P1020175.JPG

還沒有裝上頭的按摩棒是長這樣

要裝的時候直接裝上去就OK了

超級簡單吧~~

P1020177.JPG

然後這個後面的按鈕 紅色的那個是使用溫熱式按摩頭的時候才會用到

只要裝上後按那個按鈕就會加熱

建議使用時間不要太久(頂多15分)~ 同個部位也不要一直按~避免灼傷喔~

然後下面那個開關可以自己調整按摩的力道強弱

我都調到中間左右

但我婆婆都只調下面弱的強度 他就覺得夠強了~

P1020186.JPG

自己拿著用也很方便~

握把是止滑的~

而且整體設計還蠻輕巧不會重

拿著按整個好方便阿~~

P1020190.JPG

看到我在拍照他蠻害羞的~     還一直笑~

但是我買這個他很喜歡~

我果然是敗家好媳婦阿(被打

P1020197-horz.jpg 

然後接著換了三節點的這款

這款我在門市用的時候覺得超舒服的       就叫他用看看

他用手是因為說他手會痠

老人家真的常常都這痠那痛的耶~~


我小姑看了忍不住拿來用一下

還跟婆婆說要這樣按才舒服

也太好笑...

婆婆一邊按一邊說其實還不錯    因為平常是沒有人可以幫他按摩的

有了這台就方便很多

一邊用還念念有詞的說可以給我公公用

因為公公目前是身體右半邊中風~   醫生也都建議要多按摩~

平常是我會幫忙按摩~

現在有這台也可以讓他自己用了~

P1020214.JPG

CC也想幫忙~

幫阿嬤按摩的CC真的超可愛

可能需要加張小椅子讓他站上去更剛好~

P1020217.JPG

換哥哥~

這是我小姑的兒子~       他就剛好可以幫阿嬤用~

看我婆婆那一臉享受的樣子~

買這真的值得阿~

P1020222-horz.jpg 

在體驗一下多點式按摩頭   這個可以按頭部   因為頭部的穴位很多

用這個按摩頭來按剛剛好~

如果有偏頭痛的也可以按按看     婆婆說他按了有舒服耶~

婆婆正在用的時候~

小姑忍不住說 看起來好好用~他也用看看

結果一用就停不下來了~

還一直說想叫她老公也買一隻呢~

他說自己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按摩很讚阿

---------------------------------------------------------------------------

◆◆◆ 高島官網 ◆◆◆


想買的話可以自己搜尋離自己近的門市唷~

arrow
arrow

    陳家三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