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5.JPG 

這天氣冷颼颼 到了冬天一定要泡溫泉

北投溫泉很有名也是大家就知道的~

上網查查可以坐捷運就能到的比較方便~~

就找到這家北投的加賀屋

位於新北投捷運站附近 光看網路上大家的分享超心動

這天跟我表妹剛好一起休假 就來好好舒壓一下

當媽以後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姐妹淘一起聊天聚一聚

我都會每隔一段時間就跟我表妹排同一天休假 聚聚聊聊囉

這家有溫泉也有SPA 還可以一日遊或是住宿哦~



IMG_0138.JPG

泡溫泉的話有大眾湯跟個人湯屋可以選擇

湯屋一定要事先預約會比較好哦

這家開24小時 我聽到的時候還嚇一跳呢~~

而且超熱門 我預約的時候還告訴我下午他們都滿了

大眾湯跟湯屋的收費如圖~~

想了解更詳細可以卡電威去問



IMG_0149.JPG 

一進門就有這樣的美美造景可以觀賞

整個就很日式風格阿~

個人湯屋在2樓 居然是手扶梯....整個就是高級飯店的規格....

 裝潢的風格都很讚耶...

這應該是我泡過的湯屋裡算最頂級的吧

還沒進去裡面 光外面就讓我很震撼了

我表妹跟我直接約這邊  在等他的同時我就大廳坐坐逛逛

其實裡面還不小耶...



207632288-horz.jpg

這邊還可以租借浴衣 每套500元

我跟我表妹講好要穿泳裝 就不用借啦XD

但浴衣真的都好美好美哦~~



207632390-horz.jpg

好像會有固定的時段有人在這邊彈奏日本樂器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遇到有點可惜

旁邊還有擺飾日本年糕耶 超可愛的~~




IMG_0172.JPG

這邊是大廳接待的地方~~ 服務員超級親切呢~~

在等待的同時陸陸續續有客人到

我發現蠻多是一家人來的耶

連小朋友也不少 本來還以為這地方大多數是情侶居多

沒想到也很多家庭會來泡湯呢~~



207632453-horz.jpg

旁邊是餐廳 他們有不同的餐廳 提供的餐點不一樣

餐點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

今天我們單純泡湯 就沒有留著吃飯啦~~

裡面還有這種透明的電梯 真的很特別..

很日式的建築 但裡面又都是很先進的設備阿....

下午茶的餐廳也設計得很不錯

 整個都是沙發椅好讚喔ˊ



IMG_0359.PNG 

這旁邊也有一小區可以購物的 居然有兒童浴衣耶

下次我帶小朋友來的話就可以買啦



207632495-horz.jpg 

旁邊的餐廳是夕月酒吧

裡面有許多日本藏酒跟料理

要是有住在這邊 晚上喝杯小酒也很不錯~~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會有女將服務我們

感覺就像是真的到了日本似的



之前就一直跟我妹約要泡溫泉  兩個女生可以一邊泡一邊聊

我們平常上班壓力都很大 趁這次好好放鬆一下~~

女生就很愛聊~~ 到哪都可以聊阿~~

這連電梯門都有做設計 

女將帶我們到5樓的個人湯屋區

我們到櫃檯直接報上預約的名字就可以了

在櫃台就先付費 然後會再帶領我們到個人湯屋



207632504-horz.jpg 

進門後真心讚嘆 整個很高級內...

我預約的是"聽泉系列"的個人湯屋~~

有一個獨立的廁所 裡面是免治馬桶

很喜歡這種設計耶

這樣才不會上廁所在溫泉旁邊多煞風景阿!!

旁邊還有淋浴區 還有木桶跟小凳子都很日式阿~~

化妝台正對面有一個座位區

化妝台上居然還有電視!!

雖然有點小台啦~

但這樣可以泡一泡再起來坐著看電視聊天

也太速系了!! 

泡湯時間90分鐘 ~時間快到他們也會提醒唷~~



207632522-horz.jpg 

服務生特別交代我們 泡的時候怕冷可以關窗戶

但是一定要至少開個縫哦~~  

外面景觀也很不錯~~

服務生門一關上我們就開始狂脫狂拍了

哈哈哈哈哈

難得到這麼高級的湯屋能好好享受

我妹又是到哪都要拍的個性

好笑的是還到哪都要打卡是怎樣


將江江江 重頭戲來了 趕快來放水泡溫泉啦~~

浴池還蠻大的 我跟我妹兩個大人進去還有空間

而且我們腳都可以伸直耶!!(不 絕對不是因為我們矮



IMG_0336.JPG 

換衣服的同時就拍起來了~~

這是在YA什麼啦~~ 笑死我了!! 

我跟我妹上次一起買的Voda泳裝穿來泡湯啦~~

雖然上次買的時候有問過店員

店員說不太建議穿著泡溫泉

因為我們買的有14K鍍金的金屬環設計

這個有可能會因為泡溫泉氧化或是變色

這根本就是錯誤示範阿~~

但我們就很任性想穿 所以還是穿來啦~ (好孩子不要學)

其實泡完以後馬上有用清水洗乾淨也馬上擦乾了

話說 泡湯就是要穿泳裝阿 不然要幹嘛

整個就是超任性!!




IMG_0326.JPG 

來一起合照一下 真不愧是假掰自拍王

什麼角度都會是怎樣

我跟他的上衣都選綁帶的 回想當時在門市試穿的時候

整個我就有選擇障礙阿

每款都好喜歡好好看~~

重點是每件我穿上身材都變好了 超想全部帶回家

門市試穿篇請看按此



IMG_0333.JPG 

我妹這套也是店員幫忙搭配的

這家的可以自己搭喜歡的上身跟下身

款式跟尺寸也可以隨意的自由搭配

可以搭配很多不同的風格呢~

看他這套就很有歐美的風格阿~~

黑色搭配大紅色也是超亮眼的

這張身材也太好了吧....

我忍不住偷捏了幾下哈哈哈哈哈



207632750-horz.jpg 

背後的綁帶設計也很吸睛

我的背後也是這樣設計的

但我的之前就給大家看過啦

這次就好好介紹我妹的啦~~



IMG_0317.JPG

同樣的泳裝穿在我們兩個身上 包覆的效果都一樣好~

這家的不太會吸水 就算一直玩水也不用擔心吸了水變的太重

像我妹胸部大 他穿這種深色綁帶的就很適合

他說有些比基尼根本沒有做她的尺寸

她胸部大所以選擇的綁帶就要像這種寬一點的會比較適合

而且因為胸部大就重     泳裝材質就很重要

這家的綁著好幾個小時也都不會不舒服

而且他胸部大 當時到門市試穿的時候

我妹說這家的集中包覆的效果很好

他以前有買過別家的 但胸部下垂跟外擴的問題會蠻明顯的

這家的集中托高的效果好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哦~~


像我胸部不大 穿這款也還是有自然的胸型跟事業線

認真說平常我穿內衣也不一定會有事業線阿..(幹嘛自爆



IMG_0334.JPG 

這張原本我不想放的....

這事業線是怎麼一回事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真是太犯規了!! 

這家的泳裝也太過分了吧...

能有這樣的集中效果

身材好的穿了會更好

身材不好的也可以UPUP 真是不愧為比基尼界的魔術胸罩阿~~



IMG_0320.JPG

這時候看得出來我跟我妹身材天差地遠了....

是怎樣阿 他是吃什麼長大的胸部可以長到這樣?

而且我們是同個款式 只是不同顏色跟尺寸 阿阿阿

姊姊我好哀傷....   



IMG_0318.JPG

忍不住想說我是因為生了孩子餵母奶才會這樣子的(不要找理由!!

話說這邊泡湯的溫泉號稱美人湯

不會有很重的硫磺味道~

泡著也很紓壓~~

冬天好好泡湯一下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而且我一定要穿著最愛的Voda比基尼泡阿

下次我還要去大眾湯好好泡一下

聽說大眾湯還有烤箱耶~



207632660-horz.jpg 

這是1樓的小商店 裡面超多日式的東西

話說還有看到日本的茶具還有酒哦~~


這次泡得很開心~~

我妹一泡完有馬上把比基尼用清水洗過了哦~

因為本來就要手洗 就在湯屋直接洗一洗帶回家啦~~

這次泡的真的很滿意

下次我要帶小朋友一起來~~

北投的溫泉真的讚啦~~


---------------------------------------------------------------------------------------------------------------------------------------------------------------------

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點我

Voda swim 粉絲專頁:點我

Voda swim 泳裝網站:點我

-----------------------------------------------------------------------------------------------------------------------------------------------------------------------------

更多Voda swim 泳裝文章~

熱門景點 白沙灣 Voda Swim 比基尼界的魔術胸罩 跟三芊金玩水去~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美麗~

arrow
arrow

    陳家三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