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8.JPG

因為知道現在英文真的很重要 

CC現在已經三歲多快四歲了

我也開始在找讓他學英文的地方 所以就帶他去試聽啦~

看到CC這麼開心的笑容 心情整個都好起來~

 

IMG_1917.JPG

這次去的夏恩英語 羅斯福校

剛好就在古亭捷運站的出口   交通非常方便喔~

一出捷運站右轉就到了~~ 旁邊還有麥當勞~~

 

IMG_2013.JPG

坐電梯的時候就有遇到幾個也是要去上課的小朋友跟家長

看到我們要去試聽 還很親切的跟我說從哪邊上去

進門就看到大櫃台

要試聽之前我有先打電話跟他們預約 所以直接到櫃台登記就可以了

 

IMG_1978.JPG

旁邊放著的是他們的教材~  

 

IMG_1980.JPG

環境看起來很不錯 乾乾淨淨的 學生不少

還很多小學生跟小小孩耶

教室的設計是走英倫風格的很特別呢~

 

IMG_1986.JPG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是集點可以換贈品的耶

就放在櫃台旁邊 

大家應該都知道老師為了鼓勵小朋友會有好寶寶貼紙的方式吧?

在家的時候我也有跟CC實施這個 就是表現得好就會有一張貼紙

在這邊也是類似這樣的獎勵制度

集到點數後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獎品耶~

這些獎品看起來都很讚阿~

 

IMG_1935.JPG

IMG_1970.JPG

 

疑~怎麼有個小小閱讀區 這孩子毫不考慮就脫掉鞋子衝進去坐下

之後看到一堆書也立馬去選書

也太自動了吧 這位太太是當做自己家了嗎?

 

IMG_1975.JPG

IMG_1991.JPG

閱讀區的整面書看起來很棒~

還有一區是大人可以看的雜誌

所以大人在等小朋友的時候也可以在這邊看書

也有很多小朋友愛看的喔~

 

IMG_2008.JPG

他在看書我同時也登記好了 老師有問我他叫什麼名字

因為CC沒有英文名字 

他的英文名字就叫CC 我也讓老師這樣叫他哈哈

 

IMG_1918.JPG

獲得一張... 名牌

上面寫 賣奶意思CC <=媽媽的破英文

 

IMG_1919.JPG

老師說讓他貼上 他還很自動的貼 也太聽話了吧

在家有這麼聽話就好了(扶額

 

IMG_1927.JPG

準備要進教室試聽啦~~

看他一臉很開心

其實CC個性很慢熱~  我有點擔心他進去不適應阿

但老師有先問過我要不要一起進教室

他是建議如果可以就不用一起進去

但有讓我在教室外面看著孩子

 

IMG_2021.JPG

一開始老師先把玩具倒在墊子上

原來為了要讓孩子先熟悉

這樣做讓孩子先一起玩收拾玩具的遊戲

沒想到有這招.... 老師也太有創意... 

但CC一開始只是站著不動看大家動 完全就是呆住了阿

 

IMG_2022.JPG

這位是助教 他們是有外籍老師親自上課

但每個教室都會搭配一個中文助教

有他就不用擔心孩子會不適應全英文的環境了

而且這位助教很有耐心 全程都有陪伴著孩子 也都會幫忙老師

不知道他跟CC說了什麼

CC居然開始動起來 也默默去收拾玩具了 (大驚)

 

IMG_2027.JPG

這什麼神奇魔法 可以請助教幫我帶小孩嗎?(你滾啦

 

IMG_2046.JPG

收好玩具後開始跳舞 跟CC同班有兩個男孩 據說是兄弟

是他們的阿嬤剛好在教室外面跟我聊天我才知道的

他說他們兩個上了一段時間了 教得很不錯 孩子也很喜歡

這兩個真的超活潑的 還一直想帶動CC一起跳 好可愛阿

 

IMG_2068.JPG

IMG_2072.JPG

哈哈 光看照片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吧?

好像是跟著這個音樂裡面的歌詞跳 他們在表演睡著還是毛毛蟲我搞不太清楚

但是真的很好玩的樣子

CC還在慢慢熟悉中

其實我有點擔心~ 我還在過程中問了助教說我要不要進去

因為看他一直無法融入大家<=這過度緊張的媽媽

助教說只要他不哭 叫我放心 讓他有時間熟悉 我就讓他繼續囉~

 

IMG_2098.JPG

 

接著出現了大張的圖卡 老師會講出圖上的單字 讓大家去找正確的圖卡踩在上面

我發現外籍老師有整套的課程規劃耶~

不是一直只做一件事情 會一直跟孩子互動 還會利用很多道具

跟我以前小時候學英文差好多 這樣學感覺好好玩

 

IMG_2126.JPG

有沒有發現多個小男生

他一開始在教室門口不願意進去 這弟弟也是第一次試聽

後來看到CC也有點不熟悉 我跟她說請他進去保護CC 他就進去了

他一進去就馬上跑到CC旁邊了 有當李大仁的潛力哦哦哦~~

 

IMG_2143.JPG

老師開始講故事了耶~好像很有趣~

我發現CC漸漸融入了

其實我在家裡也有教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

數字跟顏色他都已經會講了

這次上課教的內容他也應該都懂 只是害羞所以都沒有當下開口

回家的時候他可是一直狂跟我講耶~

看來真的有學到哦~

 

IMG_2240.JPG

上了半小時有中途休息時間 

讓小朋友可以喝水上廁所哦~

他一出來就馬上穿鞋子 也一直跟我說他很開心

感覺得出來蠻喜歡的~

 

IMG_2152.JPG

接著繼續上課 老師拿出了畫畫紙讓大家塗鴉

平常CC最喜歡畫畫 他也很認真的在著色喔~

一共畫了兩張 回家的時候有讓我們帶回家 

回家後CC一直說他下次去上課要再帶去 堅持不能在家裡畫完 超好笑

有沒有看到旁邊弟弟畫的 整個很盡情揮灑

以前柔妤也是那樣畫的 完全是創意型

CC是中規中矩型 還會畫不好就生氣

 

IMG_2154.JPG

老師在白板上寫上每個小朋友的名字 還有星星 

好像是星星越多越好吧 

上面寫上大大的 1.2.3

我本來還以為他只是要教怎麼念這三個單字...

 

IMG_2159.JPG

接著居然要他們剪刀石頭布 

 

IMG_2174.JPG

接著丟球?? 

原來用這種方式 老師念數字 他們要丟球丟到指定的那個數字上面

這方式好棒喔 小朋友真的是邊玩邊學耶

還可以一邊記住這些單字   看他們玩得多開心

而且我發現助教還會幫忙維持秩序喔~很細心呢~

 

IMG_2177.JPG

IMG_2180.JPG

CC丟球丟不到上面....       大家都傻眼了哈哈哈

助教只好來幫忙啦~

在教學過程中都是歡樂的笑聲 老師也都用鼓勵的方式跟孩子溝通呢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媽媽要送孩子到這邊學英文的原因吧

老師都很有耐心 教的也很好

聽說這家的外籍老師都是有受訓過 也有教學執照的

因為在北中南分校也很多 我想教學品質應該不錯

實際帶CC去體驗後 他非常喜歡呢

 

IMG_2197.JPG

要回家前會再放一首歌讓大家唱唱跳跳

聽家長說這首歌是固定的

所以聽到這首就知道要準備回家啦

看那兩個小男孩跳得多認真

 

IMG_2223.JPG

接著可以選貼紙耶~ CC很認真的選了自己想要的~

 

IMG_2234.JPG

下課啦~

 

IMG_2242.JPG

IMG_2243.JPG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吧~

穿好鞋子後一直想跳舞是怎麼回事~

剛剛上課可以跳你幹嘛不跳你說說看阿!!

最好笑的是他後來居然不想回家

還是老師哄他說下次再去他才乖乖說再見

我真的傻眼...

 

IMG_2250.JPG

這是當天的單子 附上當天孩子學的單字還有進度內容

讓我知道今天學了哪些

然後老師會在上面寫上孩子的學習進度跟態度還有孩子的參與度

也有老師的建議耶

老師給CC的評語都是 Excellent 真令人開心

 

IMG_2254.JPG

到櫃台還可以一人在選一張貼紙耶~

這孩子今天真的滿載而歸了

小朋友真的都很愛貼紙 一看到眼神都發亮了

 

----------------------------------我是分隔線------------------------------------------

這次試聽體驗很滿意 總結一下

試聽後他們也都不會一直追著問要不要報名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有的會一直問 那樣很有壓力

課程都有規畫整套流程 小朋友可以從小就開始在那邊上課上到國中甚至是成人班都有

學英文本來就是要持續一直上上去會更好

有依照程度做分班 也都有分年齡 班級人數也都不會太多是小班制度

教學的時候有助教會幫忙維持秩序跟協助教學 助教也都很親切有耐心

★外籍老師都是有經過受訓也都有教學執照的

★回家會有家庭聯絡簿讓家長可以隨時掌握孩子進度也能透過聯絡簿跟老師溝通

 

夏恩英語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芊芊 的頭像
芊芊

陳家三芊金★婚姻才是人生的幸福開始★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