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夏天到了大家有沒有感覺到陽光沙灘比基尼是必備的

一開始就放上這滿滿的比基尼照片給大家養眼一下(又沒有辣妹穿養眼個屁

反正最近我表妹偷偷跑去長灘島 拍了一堆照片 真的是有夠夏天 害我一直超想出去玩

可當媽以後 有點怕比基尼穿上會原形畢露阿 冏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家Voda Swim是我朋友最近買的比基尼 因為看到他穿很生火 居然能爆乳耶...

印象中他胸部比我還小穿上胸型居然也很美 我就揪我妹一起去門市逛逛

一進門就這樣看到滿滿比基尼 也太多顏色跟款式了 眼花撩亂阿阿阿阿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其實去之前我有先上他們粉絲專頁逛過 也有去官網先看一些款式

當時還想說選塑身顯瘦連身的那款 因為我是小腹婆阿(淚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大家都知道當媽以後最難瘦就是肚肚 我生到第三胎 這小腹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

就算大家覺得我看起來很瘦 實際上肚肚是很可怕的 一放鬆就超鬆狀態 讓我沒勇氣穿比基尼

可是到現場一看到這麼多款式都好美 還是忍不住都試穿看看 (你也太善變了)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款我跟我妹一開始看到就超愛 上面綁帶是編織的設計 搭配今年最流行的螢光色 好好看!!

我妹就馬上拎這套要去試穿了 完全把我放生 是有沒有這麼急

一進門小姐就有馬上過來招呼 服務很周到 也有建議可以先拿幾款去試穿看看

我妹只選一套 小姐幫他另外又拿了兩.三款 還問他內衣穿什麼尺寸的 幫他找適合的

他就這樣進去試了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我在外面邊看邊拍 無法抉擇要選哪套去試穿(猶豫病) 還上傳給我FB朋友看

居然有人連線問我多少錢他也要買

我才知道這家真的很夯(是你超俗好嗎)

但粉絲頁上是有看到蠻多名人都穿這家泳裝 連王麗雅跟拐拐女神都是這家的愛好者哦~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泳裝_5314.jpg

 

這門市的整體看起來也很高級 簡單的裝潢設計很時尚

看到這麼多款式 走進去怎麼出的來阿...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我一定要多拍一點讓你們生火 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什麼啦

這不買怎麼可以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右下那邊有連身的款式 就是我一開始想買的那款 塑身顯瘦連身泳裝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塑身款近拍 真的很美 後來為什麼沒買? 因為我想全包可是我沒這麼多錢啦!!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款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腰間做抓皺的設計 門市小姐說這用的是真正的塑身網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腰間肉肉跑出來 真的超讚!!

老公阿 我想買一套連身一套比基尼阿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被打飛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然後這是木珠設計的比基尼 注意看那背後的木珠裝飾設計 好吸睛阿

有沒有注意到這家的搭配都是很多都是跳色的搭   

因為他們是上身下身都可以分開買的 想怎麼搭就怎麼搭

連門市小姐都會幫忙搭配 超nice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泳裝_3686.jpg

我妹試穿照 看到他這爆乳模式我其實有點想哭 我們基因一樣他這胸是怎樣

居然有34E  還好上天是公平的我比他聰明(威

好啦先除去他胸大不講 這件超好看 其實我妹皮膚沒有很白 但這螢光色穿上會讓膚色看起來更白

有健康膚色的美女們 螢光色或是印花都是很好的選擇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但因為他一開始抓著櫃上的就直接去試 其實這件不是他的尺寸 胸都快爆出來

後來小姐拿的幾款才是他的尺寸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故事告訴我們請相信專業好嗎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泳裝_3744.jpg

這款黑色就是他的尺寸了 穿起來很性感 而且是交叉綁帶的設計

他真的超愛自拍 整個邊拍邊穿 手都不會抖耶...

不過這家真的尺寸很多 因為他胸部大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比基尼 這家居然有他的尺寸

網路上大家都說這家是小胸美女的救星 但像他這樣大胸的也很適合穿阿!

而且穿起來 胸型很自然耶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泳裝_7486.jpg

這款的背後是這樣 很美吧 下半身也是有試穿 但就沒有拍了 (下半身拍太害羞啦)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小提醒~大家記得試穿的時候要注意

因為都有化妝 泳衣內襯都是白色的 請注意別沾到妝哦~

然後要試穿泳褲的時候一定要穿著內褲試穿喔~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是我去試穿的時候門市小姐說的啦哈哈哈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樣看就知道有超多款式了吧  其實這幾款我抉擇很久 都超好看

門市小姐有過來救我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他說可以先選幾個不同款式的先試穿看看

要穿上才知道我的胸型穿哪款最適合

這家打破我對門市的概念 以前一直覺得一直試穿會很麻煩門市小姐

有的賣內衣的想多試穿幾件還會不耐煩 這家的小姐很親切會一直建議要怎麼選

還主動拿幾件給我們試穿 服務好好喔......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難怪我們在逛的同時客人絡繹不絕 試衣間有四間 一開始我跟我妹就一人一間

另外兩間後來也陸續都有人在試穿喔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款泳衣上面有環狀金屬裝飾 大家有看到嗎? 

這家用的都是14K鍍金的 下水也不怕會退色或生鏽喔!

另外也有寶石款 都是用真的寶石做裝飾的呢~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而且設計是沒有鋼圈的  穿起來很舒適 摸就知道是很好的萊卡材質 很舒服

我妹選的那款綁帶 他胸部大感覺很明顯 以往泳衣他都不愛綁帶 怕綁著會很不舒服

因為胸大會重 一般的材質綁上沒多久脖子就會紅 也會痛 這款完全不會!!

可以放心的選擇他家的綁帶款!!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區是平口的款式 是兩穿的 有可拆式肩帶可以拆也可以綁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沙龍跟罩衫他們也都有 穿上這個去玩水 有肚肚也能遮 所以我才敢買比基尼

最右邊那款有沒有超正 是連身露腰的款式耶

泳裝_5369.jpg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也要試穿一下  選了這款螢光橘色要去試試看了

不過門市小姐也是幫我多拿了兩件不同款的讓我試

    泳裝_1464.jpg

這是有金屬環的 一開始穿就覺得事業線有出來 門市小姐也有教我怎麼穿

這款顏色也好美 後來才知道這是北歐貴族的代表色呢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但這款門市小姐說尺寸對我來說太大件 又去幫我拿更小一號的~

泳裝_7531.jpg

這是螢光橘 有沒有 這尺寸就對了!!

不要問我穿什麼尺寸

生完小孩餵母奶胸部就像土石流一樣回不去了

你們走開啦!!

反正就是平常沒有事業線可是這家的穿上就有了 真不愧是美胸神器

門市小姐說是因為我瘦 因為我瘦 因為我瘦(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所以穿的尺寸小點 試穿真的很重要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第三張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拍照尺度最大 我整個豁出去 連我妹都說媽媽大解放

但這可以看的出來胸型自然又能穿出爆乳效果了吧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這款顏色很夏天吧 是14K金屬環款式 這件我也好喜歡 好糾結阿

泳裝_6612.jpg

泳裝_7935.jpg

這兩件是背後綁帶的設計

橘色那件就是我穿的那件交叉綁帶魔術美胸款 (根本每件都魔術美胸阿)

亮黃色的是金飾交叉的款式 變背影殺手了吧 是說這款上面的金飾也是14K鍍金

也太講究了!!

泳裝_4630.jpg

一邊試穿我妹又一直看 又叫我來看這兩件印花的 阿阿阿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再看下去要全包了啦

下半身的泳褲我們兩個也選很久(相信我你走進去也會這樣)

後來是小姐幫我們搭配的

這時候就覺得要是有錢就可以任性的全包啊!!

超想跟小姐說 這件 那件 不要 其他都包了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泳裝_2262.jpg

我妹選這款 下半身是14K金金屬環的設計 上身泳衣跟下身泳褲不同款式的搭配

這樣搭好歐美喔 超好看!!

  泳裝_3247.jpg

我的搭配是這樣 上身是交叉綁帶的那款 其實我也很愛印花

但素色先入手  這還可以平常直接穿 比較實穿啦~

下半身是性感深V的設計 我喜歡這種不同款式的搭配方式

泳裝_4700.jpg

門市還有一個長沙發 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一下 還蠻舒適的

如果是老公陪老婆來 老公就可以坐著等

然後看老婆穿著美美的給他看(無誤

泳裝_7945.jpg

硬要拍一下 門市小姐們都超可愛 也很親切 會一直幫忙想辦法呢~

我去的是忠孝店 最近西門快閃店也開了喔~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剛好裡面有個店員會去西門店 還跟我妹拿了名片要去找他做指甲彩繪呢~

跟店員整個聊開是怎樣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看到右邊那個設計好的框框好可愛

最近在粉絲專頁有看到納豆也來拿著那個框框拍照

請問納豆先生是你要穿比基尼嗎XD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我妹也忍不住拍了一張 我有幫他打卡上傳到粉絲頁喔~

滑板也太酷了 超想帶回家!! (你乾脆住在那吧)

 泳裝_7412.jpg

我們試穿完居然外面在下雨 所以有點暗暗的 門口拍一張 忠孝店生意也很好呢~

想說我們平日下午去會比較沒人 沒想到平日人也不少阿~

     泳裝_7875.jpg    

   

戰利品拍拍 連袋子都很有質感吧XD 是踢芬妮藍內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他們包裝時也很細心  還有告訴我們要怎麼洗

因為我買的是螢光色系 他說一定要分開洗

然後要手洗喔 不可以用洗衣機 請溫柔一點  

--------------------------以下是開箱分隔線-------------------------------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回到家就迫不急待的開箱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看 連泳衣都要包裝有沒有很精品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然後有附上這個穿戴及清潔教學小卡 雖然在結帳的時候小姐有說了清洗方式

但還是有附上這張給我帶回家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還有五分鐘罩杯升級術 右邊是清洗的方式 寫的都很清楚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到家才想到忘記跟大家說這家的泳褲超值得入手  

你們看這後面有抓皺的設計 可以修飾臀型

像我跟我妹都是東方人扁屁屁  這家的穿上可以有翹臀效果喔!!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大推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還有這個胸墊 下水只會吸一湯匙的水 不用擔心會有下水後吸水過重的問題

一般比基尼我都要加裝nu bra 這家的直接穿 不用穿nu bra就有爆乳效果

他們的胸墊還有通過專利喔!!

重點 穿起來像內衣一樣 很~舒~服~

  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以上是我的敗家日記~下台一鞠躬

各位要敗家的話請各位到全省的Voda門市去好好試穿一下

陽光沙灘比基尼~~ 當媽媽的我也可以穿啦~~陽光沙灘比基尼 Voda Swim 美胸神器 當媽也可以時尚  

-----------------------------------------------------------------

Voda Swim官方購物網站

Voda Swim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家三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