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77.JPG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敗家啦~~~

最近天氣冷颼颼~ 在家默默的逛網拍~ 也會不小心手滑好幾下~

看到這家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 瓶身竟然是玻璃瓶裝的!! 很特別~ 

後來去查詢才知道這是要保護自然的活性成分才會有這樣的包裝

而且是天然的成分不含矽靈 不含色素 也不含螢光劑的產品

而且是德國的 創始人還是一個阿嬤耶 這麼特別就買來用看看囉~~

一開始是看上這瓶大蕁麻育毛菁華~ 

買的時候也順手一起買了養護洗髮的,整組草本系列有沒有很時尚清新~

到貨的時候有加上氣泡袋包裝起來唷~

畢竟是玻璃瓶身 包裝的這樣就不怕運送碰撞啦~~

P1020081.JPG 

這瓶是大蕁麻淨化養護洗髮露 

特別去查詢一下蕁麻 才知道對頭髮很好

怎麼個好法呢~~

蕁麻葉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群跟維生素C,還有礦物質阿蛋白質等等

這些對頭髮是有滋養修護的效果

對頭皮則是可以做到平衡油脂跟修護的作用,也能改善乾裂的肌膚

話說~ 這紅色的布標也太搶戲了~ 整個很貴婦高級的感覺內~

這款瓶蓋的設計很特別  是六角形的 我發現這種瓶蓋比平常那種圓形的好開耶~

我買的是250ml的 瓶身是玻璃 光是拿著看著就覺得很高級耶~~

這叫遮光瓶 據說有添加精油的成分較適合裝在這種瓶子裡唷

因為這種深色玻璃瓶能避免陽光直射  

玻璃的瓶身也能讓裡面的成分不會變質唷~~

P1020088.JPG 

還是有中文說明的!! 

有清楚的標上有效日期唷~

P1020096.JPG 

是透明帶一些綠色的 真的好天然喔 

而且這都是不含矽靈的哦~~

我買洗髮精也都挑不含矽靈的比較好~~

P1020098.JPG 

來給大家看看我還沒洗頭前的毛燥亂髮

因為有騎車的習慣 每天都是這麼毛燥讓我很無奈阿!!

洗了發現起泡的效果不錯 可是沒有像一般市售洗髮精會有爆多泡泡

重點是他的香味是淡淡的 草本的就有一種草味(誤

就是比較天然不刺激的香味啦~

第一次用這種蕁麻的 老公也說聞起來不錯

P1020119 - 複製-horz.jpg 

還是要專程拍一下Before & After 原本我整頭都有毛躁感 頭皮也蠻油膩的

洗髮後連摸起來都比較滑順了~~

雖然是沒有洗髮精廣告那麼誇張啦

但我摸起來感覺的出來髮質有變好 好神奇~~

---------------------------------------------我是分隔線-------------------------------------------------------------------

再來是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這瓶可以達到放鬆 + 清爽 + 滋潤 + 修護

P1020078.JPG 

整個就是在家就能做頭皮spa的Fu阿!!

我其實是油性髮質 可是到了冬天常常會頭皮癢 

我可是天天都有洗頭的耶 

而且有生過小朋友的媽咪都知道 

生完小朋友以後掉髮的問題就會找上門了

而且我又都有染髮燙髮的習慣 頭髮也時常打結 靠他拯救我了!!

這個有修護的作用

針對頭皮癢.頭髮油膩 毛燥打結跟頭皮屑這些問題都能有修護效果呢~

P1020091.JPG 

後面的說明~ 簡單的說就是洗頭洗好後吹乾頭髮

直接擦頭皮並按摩就可以囉~~

這麼簡單自己在家都能做呢~~

P1020106.JPG 

瓶口的設計是這樣子 可以直接倒在頭皮上

洗好頭髮以後就能來spa spa囉~~

P1020112.JPG 

先倒出來給大家看這是透明的液體~~

這瓶的香味比洗髮的更香一些耶!!

有種精油的香味!!

使用方式 : 倒在頭皮上 然後按摩一下 用指腹輕揉就OK囉~

擦完以後感覺頭皮的毛細孔都好清爽(你平常是有多髒?

而且維持了一整天 我都沒有頭皮癢的情況了

CC聞到香味也一直說 媽咪你好香喔~~

這香味我也喜歡~ 溫和不刺鼻的精油香味

我接下來要天天用啦~~

--------------------------------------------------------------------------------------------------------------

我也是很注重髮質的 常常要去髮廊染燙的時候

我也一定會同時做護髮 就是希望就算染燙   我的髮質也要維持好 

但是去髮廊就要坐著一整天

ˊ而且一次也要不少摳摳

有這些可以就自己在家天天做頭皮spa啦!!

~~~~哪裡買~~~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


arrow
arrow

    陳家三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