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_190806_0013.jpg

雙十節假期帶佳妮去看醫生
當天是週六 醫院只有急診可以掛號
因為發燒就帶他去掛急診
(其實這之前已經奔走醫院好幾趟,這話題就等我想清楚再說明)
結果當天急診時 醫生說因為急診開的藥只有三天
他扁桃腺炎到化膿的程度 又高燒😕
醫生說先開藥但建議週一還要回去看門診拿藥
當下也有幫佳妮打針了
然後那陣子太常跑醫院 我其實很慌😞
跟護理師拿藥單的時候
我跟護理師說:
請問那我是這邊可以預約掛號下週一的門診嗎?還是網路掛?
護理師:
網路可以掛,你可以回去網路掛號
我:
好!那我就是幫他掛一般內診對吧? 就一般的內診?
護理師:
....對是一般內科
此時我還是沒意識到我說錯了什麼,再次確認說:
那他之前看的是別科,現在掛一般內診應該病歷都看的到吧?
此時護理師口氣有點急躁的說:
是一般內科!是內科是內科!不是內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家三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